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丰田将再推多款新车 前11月销量大增

广汽丰田将再推多款新车 前11月销量大增

2015-12-11 10:1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广汽丰田今年接连推出全新凯美瑞汉兰达以及雷凌双擎等多款重磅车型,推动销量实现大幅增长。网上车市从丰田(中国)官方了解到:丰田今年前11月在华累计销量为100.04万台,同比增长10.3%,其中广汽丰田同期销量为37.48万台。在新产品端,广汽丰田年内还将推出合资自主品牌首款车型——领志i1。对于未来的新车投放节奏,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此前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总体的规划是到2020年,国产车的数量要达到10款”。

广汽丰田近年的市场表现可谓一路飙升,今年11月份实现零售销量34,900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5%;1-11月实现销量374,800辆,同比增长19.4%,表现十分抢眼。需要指出的是,今后“低价”雷凌双擎将充当广汽丰田普及混合动力车型的先锋,这一细分市场如果打开,广汽丰田未来的市场表现将更加令人期待。

广汽丰田目前国产车型共有5款,分别是凯美瑞(包含双擎)、雷凌(包含双擎)、汉兰达、致炫和逸致,涵盖轿车、SUV、MPV三大领域。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速下滑,但SUV和MPV增长率依旧保持高位,因而较完善的产品线对广汽丰田今年实现逆市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我们总体的规划是到2020年,国产车的数量要达到10款”,这也意味着未来5年,平均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型。

广汽丰田能够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自身的产品实力,除在产品端推出全新凯美瑞(包括双擎)、全新汉兰达以及雷凌双擎外,广汽丰田还首次应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广汽丰田年内还推出首款纯电动车领志i1后,将实现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纯电动全擎覆盖。

从目前情况看,广汽丰田在丰田汽车的销售占比正在不断提升。今年前11个月,广汽丰田在丰田在华销量所占比例达到37.5%。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日前表示:“广汽丰田完成今年40万台的销量目标已无悬念。”在一系列新产品的助推下,广汽丰田明年销量有望继续保持增长。(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