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将推出全新入门级SUV 与哈弗H1同级

宝骏将推出全新入门级SUV 与哈弗H1同级

2015-12-11 10:1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今年11月,宝骏品牌销量同比劲增110%,达到58,051辆,其中首款SUV-560销量出色,11月销量达到31,228辆,保持在国内SUV销量榜第二位。按照宝骏的新车规划,未来还将进一步丰富SUV产品线,继续加大市场占有率。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宝骏新SUV路试谍照,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宝骏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车身尺寸小于560,是一款与哈弗H1同级的小型SUV。

目前宝骏品牌旗下仅有560一款SUV车型,自推出以来,不到半年时间成功占据SUV市场第二名位置。宝骏这款新曝光的SUV尺寸略小于560。新车外观更具运动感,推出后将纵向拉伸宝骏产品线,覆盖小型SUV和紧凑SUV两大细分市场。

由于测试车采用了严密的伪装,新车前脸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盾牌状进气格栅。从轮廓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略小于560,但与560相比更具运动特征。宝骏全新小型SUV的腰线从前翼子板沿着门把手一直延伸到了尾灯部分。车顶平直的线条显然是为了营造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并未设计D柱,或采用轿车平台打造。

透过前玻璃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部分设计较为精简,或是因为这款车为前期测试的路试车,很多设计、按键都还未安放上去,中控台仅有三个旋转按钮和两个横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这与宝骏560的竖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完全不同。内饰部分的亮点来自于座椅,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排座椅都是采用多孔设计,增加座椅的透气度。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挡变速箱。在小型SUV市场中,哈弗H1瑞风S3等车型均有不错销量,动力方面也均搭载1.5L发动机。其中哈佛H1的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要比宝骏的1.5L发动机少4kW和少9N.m。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旗下自主研发的1.0T、1.2T和1.5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陆续投产,而宝骏品牌率先搭载。除了搭载1.5L发动机以外,未来还将有望搭载1.0T增压发动机。

目前国内中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已有众多自主车型,长安广汽传祺、哈弗、东风风行等品牌均布局多款SUV产品。宝骏全新小SUV上市之后,将与560组成宝骏SUV“双雄”共同冲击SUV市场。(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