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兰博基尼入华十年穿越巡游 一场巅峰旅程

兰博基尼入华十年穿越巡游 一场巅峰旅程

2015-12-10 16:5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2015年恰逢兰博基尼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一场空前盛大的穿越巡游盛典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演。全程历时五个月,巡游活动跨越华东、华南、西南及华北四个区域,穿越7个城市,整体行程长达1400多公里,尽情演绎意式跑车的经典与传奇,将兰博基尼“远见、纯粹、前沿”的品牌精髓诠释至极。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兰博基尼已然取得了丰硕的市场业绩,累计在华销量达1,400余台”,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消费者十年来给予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在兰博基尼入华十周年之际,为回馈中国市场,我们特将穿越巡游活动带至中国,为尊贵的中国车主提供一场无与伦比的驾驶盛宴,一次非凡性能的极致享受,也将兰博基尼全球顶级尊享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自活动首站于上海启程以来,由尊贵车主和品牌爱好者所组成的车队,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的纯净与恬适,于广袤大地间自由驰骋,完成令人心醉神往的超级豪华跑车之旅,将品牌专属私享的精品意式生活方式完美呈现。

上海站:穿越•时间

以“时间”为主线的穿越巡游之旅,途径华贵天城杭州,于此体味颇具传奇色彩的西湖美景,细品龙井文化的沁心芳韵;观赏古意盎然的亭台院落,感受传统田园生活方式;走进禅苑,攫取道家、儒家、佛家文化精髓;探访文化古镇歙县,追寻徽墨文化的起始源泉。

广州站:穿越•空间 

以“穿越•空间”为主题,巡游活动途径南派武术发源地佛山,在以止戈为武的技击要领下,体验武术的圆融智慧;走进古郡新丰县,领悟民间传统手工技艺“张田饼印”的巧夺天工;深入清远英红镇,在香飘四季的万亩茶园中领略茶文化的质朴精髓,在中国传统“武艺、手工艺与茶艺”的空间中穿梭驰行,在“空间”的传递中,触发崇山峻岭奔涌的脉搏,感触层叠水光潋滟的激荡。

成都站:穿越•文化

造访历经千年陶艺文化积淀的明月古村,寻访隋唐邛窑技艺的不朽灵魂:在瓷胚的修度揣摩中,感悟古法禅道的亘永精髓;登寻素有世界茶文化发源地美誉之称的蒙顶山,品味蒙顶千年贡茶的沁心芳韵,在一览层叠峰峦的同时,静心体味独特的蒙顶茶道“长壶十八式”;在千年古刹前,静谧感悟动静转换的古老茶文化,在仙茶故乡体味传统文化的激情穿越。

北京站:穿越•心境

作为整体穿越巡游活动的收官之战,声势浩大的兰博基尼车队由北京市区出发,鱼贯穿行,在沿途古色古香的历史遗迹中,一路穿行,品味古韵典雅,于变幻风景中变换心灵,寻访别样体会;在雁栖湖畔静心小憩,尽享恣意时光,感受大自然的原始神韵;穿越山水画廊,于长城脚下烹炉熏香,领略咫尺田间之朴,欣赏霜林尽染之胜景,品读山水孕禅之道,感受钟灵毓秀之美。在落叶萧萧的秋日间,穿越城市喧嚣,回归原始自然,静心聆听心灵的对话,宁静而致远。

正如品牌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先生在打造每一款传奇经典跑车时对梦想的坚持,兰博基尼汽车一直在超豪华跑车领域笃定前行,努力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带来最为纯粹的驾驭体验以及专属私享的精品意式生活方式。作为庆祝品牌入华十周年礼遇的一部分,兰博基尼穿越巡游之旅顺利完成了这场涤荡心胸的巅峰旅程,以不同风格的形式与主题,再次完美诠释了品牌精髓。

分享到:

更多» Asterion图片

  • Asterion

    Asterion

  • Asterion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