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未来推3款全新中型SUV 冲击30万销量

众泰未来推3款全新中型SUV 冲击30万销量

2015-12-10 11:0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得益于众泰T600的良好市场表现以及今年新车的紧密投放,今年1-11月众泰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8.8万辆,已经完成全年目标销量的94%,距离20万全年目标销量仅一步之遥。明年开始,众泰汽车将针对销量表现较好的SUV市场做出更多的规划。网上车市对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公司将陆续推出3款全新中型SUV车型,其中涉及T系列、S系列以及大迈系列。值得一提的是,众泰汽车此前已经公布将于明年冲击30万辆的销量目标。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众泰汽车明年继续将扩大SUV市场布局,目前企业规划有3款全新中型SUV,产品涉及众泰三大系列,包括T系列的T600S、SR系列的第二款车(或命名SR9)以及大迈系列的大迈X7。可以看出,SUV市场将作为众泰汽车重点布局的领域,待新车陆续投放后企业SUV产品将得到完善。

数据显示,众泰汽车今年1-11月累计销量18.8万辆,已经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94%,其中SUV市场销量占比超过轿车市场,单车销量最高的车型为众泰T600,这也为企业加码SUV领域带来信心。众泰汽车官方此前宣布,企业将于2016年冲击30万辆的目标销量,2018年冲击50万辆目标,即实现每年10万辆销量的递增。

众泰汽车针对市场不同消费者人群已经形成三大车型系列,包括T系列、大迈系列以及S系列。T系列是主打经典款车型,面向成熟稳重人群;大迈系列和S系列主打精品车,其中S系列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企业针对三种不同消费群体规划三款全新SUV,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选择。

新车的紧密投放离不开产能支持,从众泰汽车目前的产能布局来看,其在湖南长沙、浙江永康、浙江杭州、江苏常州均已形成产能部署。其中众泰江苏常州金坛工厂将为众泰汽车供应市场需求提供产能支撑。据众泰官方介绍,江苏工厂总投资85亿元,形成年产整车30万辆,发动机30万台套,电池PACK及电控等新能源关键零部件1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