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全新MPV谍照曝光 搭1.0T增压发动机

长安全新MPV谍照曝光 搭1.0T增压发动机

2015-12-10 10:2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长安带来了一款全新MPV——“欧尚”,它是长安商用车体系开发的新产品,定位7座家用MPV。在谈及这款车时,长安汽车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光忠表示:“欧尚运用了意大利中心的设计资源,成就了它的高颜值,动力匹配由英国中心来完成。”近日,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新车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推出1.5L车型后,未来还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这是长安首次为旗下车型配备1.0L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70N.m。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欧尚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少2kW,但最大扭矩多22N.m。传动方面,欧尚将匹配一台5速手动档变速箱以及一台自动挡变速箱。

网上车市近日从国家专利局获得长安欧尚车型申报图。新车前脸采用盾牌状前进气格栅,运用了深色材料与镀铬装饰相结合的处理方式,保持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符合当下新车光源设计理念。从右前方看,灯组的造型设计与长安逸动的前大灯颇为相似。欧尚前保险杠也有着较为动感的设计,前雾灯边框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为整车前脸增添了亮点。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方腰线由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与尾灯相结合,营造出较强的车身整体感。车窗下边缘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视觉上的高档 感。欧尚后门并未采用传统MPV侧滑门式的设计,为车型增添了些许新鲜感。轮毂采用“花瓣状”双五幅式设计,车顶配备行李架及天线,使整车提升时尚感的同 时也增加一定的载物能力。

新车尾部设计采用流畅平直线条,尾灯采用了较为修长的造型,左右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下保险杠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配备4颗雷达感应探头及反光条,提升行车安全性能。欧尚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与当下MPV市场销量常年保持第一的宝骏730相比,新车在车身长度及宽度两项数据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