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超跑入驻 SCC超跑俱乐部携手搭搭顺风车

超跑入驻 SCC超跑俱乐部携手搭搭顺风车

2015-12-09 16:22:0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2015年12月1日,中国最大的超级跑车俱乐部“SCC”与“搭搭顺风车”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CC成员携1600台超级跑车集体入驻搭搭顺风车,帮助同路人,传递城市温暖。

SCC创始人宽宽(左)与搭搭顺风车创始人宫涛(右)

夏天,暴雨,没有带伞的人躲在屋檐下,默默的等待雨停。这时候如果搭他一程……

冬天,寒风,要回家的人等在路边,寒冷刺骨,望眼欲穿,车内空调大开,温暖如春,这时候如果帮别人一下……雾霾围城,有消息说,在室外待一小时可能减寿十年,这时候不得不在路上等车的人,如果顺便帮他一下,是无上的功德。

城市里的人不仅要面对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还有一样折磨无法抗拒—交通拥堵。尤其当一个人在路上的时候,出行带来的焦灼就远不止一个堵车那么简单。 不管是多么有钱或没钱的人,在拥堵面前人人平等,无人幸免。这时候,搭一个有趣的人怎么样?

搭搭顺风车旗帜鲜明的提出“好人社交”理念

“搭搭顺风车”是全球首个倡导免费搭车的出行型社交平台,“免费”让“搭车社交”成为一种新型社交方式,让想赚钱的人去开专车,让想交朋友、想帮助别人的好人来这里。所以搭搭旗帜鲜明的提出“好人社交”的定位,得到各政府部委、高端社团、公益组织、意见领袖的大力认可和支持。

“SCC”在试用这一产品后,认为这一理念与自己长期弘扬的高端车主社会责任不谋而合。SCC会员是社会的中坚人群,也是汽车文化、公路文化常年的倡导者。2012年,SCC自发组队为721暴雨事件受灾人群送去赈灾物品。2013年,他们又默默共同出资为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了希望小学,这是一群并不在意不同舆论,而低调做好事、为公益默默坚持的人。

SCC(中国超跑俱乐部)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超级跑车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8月,追求“速度、激情、梦想”,目前已有超过1500名会员和1600台跑车,在北京、天津、陕西、内蒙古、上海、山东、山西等23个省市地区建立分会。想搭上一台兰博基尼还是法拉利迈凯伦?阿斯顿马丁还是古斯特?试试看吧。

SCC与搭搭共同认为,做好事并不需要刻意为之,不需要轰轰烈烈,只是你的举手之劳,只是尽自己绵力,帮助你的同路人,这个世界就会更美好。

在当前社会,人与人普遍缺乏安全信任的前提下,仅仅来发布一条路线,告诉世界我愿意搭上别人,或者我愿意伴你一程,就是传递巨大的善意。
你会看到,周围的人都是如此。

超跑俱乐部成员与搭搭顺风车已入驻的18万顺风侠/搭搭客(包括坚持16年免费搭数千人的顺风侠、孤身搭车去迪拜的攀岩客、一人搭车走青藏的大学女生等)共同倡议,让路上充满顺风侠,一起感受你热爱着的城市的温度。

分享到:

更多» Asterion图片

  • Asterion

    Asterion

  • Asterion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