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GLA基于新平台打造 增纯电动版

奔驰全新GLA基于新平台打造 增纯电动版

2015-12-09 09:4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在今年,奔驰得益于紧凑型SUV产品GLA在内多款新车型的推出,在华销量持续大幅上涨,已提前突破的30万的既定目标。在传统动力车型的基础上,奔驰在新能源领域也将全面展开布局。近日,网上车市从德国媒体Autobild了解到,奔驰将进军纯电动SUV领域,并且产品将采用“EL+级别”的形式,未来ELA将成为基于GLA车型所打造的紧凑型纯电动SUV产品,新车将采用经过升级的MFA平台进行开发。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全新一代GLA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相比现款产品更为运动,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采用了更为硬朗的线条设计。据了解,全新GLA有望在2020年上市销售,并且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在目前的纯电动车领域,尚未有厂商在紧凑级SUV推出相对应的产品,奔驰未来有望率先进入这一全新细分市场。

现款奔驰GLA是基于MFA平台推出的一款产品,新车成为奔驰在紧凑级细分领域的一款重要车型。据了解,全新一代GLA将基于奔驰经过升级的MFA前驱平台进行开发,并且未来除将推出普通版本外,还将推出GLA Coupe和ELA两款衍生车型,其中后者将采用一套纯电动系统作为动力装置。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GLA将采用与现款相同的1.6T和2.0T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250N·m;排量更大的2.0T发动机则分为低/高两种不同功率调节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55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00N·m和350N·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GLA在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变速器,从而获得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