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恩斯成现代豪华子品牌 计划六款新车

捷恩斯成现代豪华子品牌 计划六款新车

2015-12-08 14:2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现代宣布将把捷恩斯品牌独立为豪华子品牌,并将在2020年前推出6款车型:一款跨界车、一款SUV、一款轿跑和三款轿车,其中一款轿车将代替英国现款在售的捷恩斯。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捷恩斯的三款轿车中包括一款旗舰级车型G90,该车比现款G80(有望替代G80)更大,比G70更小。现代尚未公布另外三款新车型的名称,但轿跑和新车型的设计风格从Vision G概念车(今年8月在圆石滩车展上亮相)可以看出一二。

捷恩斯全新跨界车和SUV的尺寸和定位暂未公布,但尺寸应该不小,因为将由Luc Donckerwolke(前宾利设计总监)担任捷恩斯品牌设计主管。

捷恩斯品牌6款车型最初定于韩国、美国和中国上市销售。“捷恩斯豪华车在英国将面临巨大挑战,因为英国市场有奥迪宝马奔驰等德国品牌以及捷豹路虎主导市场。雷克萨斯作为全新豪华子品牌曾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那是在美国。”现代英国公司负责人Tony Whitehorn说道。

Tony Whitehorn还说:“我们会先发布一款捷恩斯车型看看市场反响如何,然后再做后续决定。如果要生产右舵车型,必须适合全球消费者。”这就意味着在诸如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等市场的捷恩斯上市车型将为提升品牌销量做出巨大贡献。虽然欧洲市场对柴油车的需求十分旺盛,但是现代暂不计划推出柴油车。

“推出混动版捷恩斯车型肯定大有裨益,如果仅提供混动车的话可能会获得巨大收益。但现在捷恩斯子品牌暂不会在英国上市。下一款车型发布后我们会考虑考虑。” Tony Whitehorn补充道。(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