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前11月在华销量增3成 8款新车将上市

本田前11月在华销量增3成 8款新车将上市

2015-12-08 10:4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本田全新A级轿车哥瑞已正式上市,这是本田2015年在华推出的第5款新车,多款新车的推出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本田在华销量的增长。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官方了解到:本田2015年1-11月在华终端累计销售国产汽车868,754辆,同比增长33%。2015年12月,本田在华还将推出新款凌派,而2016年本田将继续加大新车型的投放力度,包括雅阁混动版、全新一代艾力绅等8款车型将陆续上市。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本田在华分别与广汽集团和东风集团合资成立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其中广汽本田旗下拥有缤智、雅阁以及奥德赛等共八款国产车型,东风本田同样拥有思铂睿、CR-V以及全新A级轿车哥瑞等共八款国产车型。今年1-11月,本田在华终端累计销售国产汽车868,754辆,相比于2014年1-11月652,957台的销量增长33%。

2015年1-11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终端销量为516,677辆,同比增长33%,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终端销量为352,077辆,同比增长33.1%。广汽本田旗下产品中,奥德赛销售形势良好,1-11月累计销量42,462台,同比增幅达75.4%。而缤智和XR-V作为本田在华“双车型战略”的组合之一表现更是出色,这两款车11月单月销量均超过12,000台。

本田年内还将推出第6款新车——新款凌派,新车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新款凌派前脸造型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倒梯形设计风格,但大幅增加了进气格栅面积,加以镀铬材质修饰,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新款凌派最大的亮点是换搭全新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通过拓宽速比范围、高传送效率,提高了环保性能,此外还通过与DBW高精度的协调控制[G-design Shift],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综合油耗。新款凌派(CVT)相比于现款车型(5AT)燃油经济性得到7%的大幅提升。

包括即将推出的新款凌派,本田2015年在华新车型将达到6款,多款新车的推出大幅刺激了本田在华销量的增长。2016年,本田在华还将推出雅阁混动版、全新思域以及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且将分别在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投产的两款中型SUV等8款新车,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销量也有望保持在较为稳定的增长水平。(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