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560将推自动挡车型 搭载1.8L发动机

宝骏560将推自动挡车型 搭载1.8L发动机

2015-12-08 10:4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10月份,宝骏560单月销量已经突破3万台大关,达到了30,226辆,成为自主品牌真正的“黑马”。目前,宝骏560在售的全系车型均搭载手动变速箱,按照宝骏规划,明年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即将推出。日前,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骏560的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AMT变速箱,动力则保持不变,与现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宝骏560自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AMT变速箱,相比传统AT变速箱,AMT变速箱的结构更加简单生产、维护成本更低,适合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也曾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自主品牌汽车。宝骏560正是因其较高的性价比吸引消费者,AMT变速箱与宝骏560定位相符,不过变速箱的具体档位数量还没有最新消息。

与AMT变速箱匹配的仍旧是那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已经得到数万名消费者的检验,能够迸发出101kW的最大功率与186N.m的峰值扭矩,带动整备质量只有1410kg的宝骏560,动力表现可圈可点。从数据上来看与同级别知名度较高的奇瑞瑞虎5相比,动力参数相差无几,峰值扭矩上则有一定优势。

虽然发动机依然是1.8L自吸发动机,但随着传动系统的变化,宝骏560的油耗也有所调整。此前,宝骏560-5MT+1.8L的动力组合的燃油经济性较为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7.5L。换搭全新AMT变速箱后的宝骏560依然重视燃油经济性,并且与之前油耗表现相比更上一层楼。根据工信部资料显示,宝骏560的AMT+1.8L自吸发动机的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得到进一步降低,仅为7.4L。

按照宝骏规划,未来不止宝骏560,旗下另一款主力车型宝骏730也将推出相应的自动挡车型,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买时的选择余地。自动变速箱省去“踩离合、换挡”等步骤,相比传统手动挡车型更加易于上手,也更适合初次上路的新手司机,现在已经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并且,在如北京这种交通拥堵的大城市,自动挡车型更能减少身体上的疲劳。(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