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将国产两款新车 产品阵容扩大

凯迪拉克将国产两款新车 产品阵容扩大

2015-12-07 11:3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凯迪拉克11月在华销量达到7,935辆,同比增长57%,其中国产ATS-L表现突出,销量同比劲增182%。为此凯迪拉克每年国产一款新车的规划明年也将突破。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向网上车市透露:“凯迪拉克明年会有两款重量级的产品。”据悉,除已确定的CT6外,另一款重磅车型极有可能是国产的XT5。届时,凯迪拉克在华国产产品阵容将翻倍。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对于豪华品牌而言今年的日子并不好过。网上车市统计今年前十月豪华品牌销量后发现,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等品牌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而凯迪拉克则处于上升通道。据通用中国最新公布的信息,从今年5月起,凯迪拉克已连续七个月实现销量两位数增长。今年1-11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累计达70,568辆,而去年的全年销量为73,500辆。如今位于上海的专属工厂投产在即,凯迪拉克也将加快在中国的战略部署。

2016两款重磅车型上市

明年推出的CT6,将使凯迪拉克产品阵容的豪华度进一步拉升。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凯迪拉克品牌CEO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已经定下“低价”策略,CT6价格将远低于竞品宝马7系奔驰S级。近日,网上车市走访北京多家凯迪拉克4S店发现,凯迪拉克CT6已接受预定,预计50万元起售,仅是宝马7系93.35万起售价的一半。

作为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CT6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T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传统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通用最新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上来看,CT6搭载的3.0T新引擎远超宝马3.0T发动机。CT6拥有3109mm的超长轴距,相比宝马7系3070mm的轴距也有优势。目前,凯迪拉克已在华国产的两款车均为轿车,ATS-L是一款中型车、XTS为中大型车。CT6明年国产后凯迪拉克将有更为完善的轿车阵容。

在国内增速最快的SUV细分市场,凯迪拉克何时推出国产车型一直备受关注。如今这一问题已有答案。日前,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悉:上汽通用将国产凯迪拉克代号为SGM6480NAA1多用途乘用车。从目前凯迪拉克SUV布局看,这一产品极有可能是XT5。XT5已在今年11月的迪拜车展中亮相,明年有望直接在华国产。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要快速突破10万年销量,尽快国产SUV不失为一条“捷径”。

通用汽车全球CEO玛丽·博拉曾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对凯迪拉克品牌非常重要。根据凯迪拉克规划:2020年底前将在中国市场推出9款全新车型。到2018年,凯迪拉克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将有95%采用本地化生产。(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7日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