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新能源项目加速 将推出4款新车型

上汽新能源项目加速 将推出4款新车型

2015-12-07 11:2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上汽集团此前发布针对新能源科技的“绿芯”战略,将坚持核心技术研发,扩充旗下新能源产品阵容。此前上汽集团以及规划多款新能源汽车,表现在市场方面反映度较高。企业为进一步拓展新能源市场,又将提速新能源市场的产品投放,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未来新能源是不可逆转的趋势,上汽新能源将会在明年推出荣威E950、插电式SUVE550改款和E50改款四款新车。”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明年将是上汽新能源快速发展的一年,企业已提速产品投放,规划四款新车,纯电动和混合动力均有涉及,轿车和SUV市场也布局清晰,四款新车包括荣威E9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SUV、E550改款车型以及E50改款车型。可以看出,上汽对于新能源市场充满信心,开始提速新能源产品的投放,未来企业产品阵容将逐步完善。

对于新能源市场的未来发展,上汽集团副总裁、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表示:“上汽、通用丰田并列全球三大最先进新能源技术。我们是国内首家车企承诺三电系统5年10万公里质保期之内电池衰竭不超过20%的企业。我们把新能源放在第一位,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国家对2020年整体油耗5升/百公里的要求,更重要的是我们认为未来新能源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到2025年,新能源将成为未来动力的主流。

目前上汽自主品牌在新能源车领域已经推出三款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E550、纯电动车荣威E50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750 HYBRID。此次规划新车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阵容,新车针对不同市场定位、不同消费者喜好而打造。同时意味着上汽新能源到明年将拥有7款产品,产品市场实力不容小视,也会给其他企业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旗下新能源车型的热销促使了上汽集团抓紧研发全新新能源车型的信心,上汽集团对未来该领域抱以希望。王晓秋曾对网上车市透露:到2020年上汽自主品牌销量要达到100万辆,其中,包括20万辆新能源汽车。届时,新能源车型占比将高达20%,足见上汽对该市场未来前景的信心。(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