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观致产品规划将多至7款 发力新能源车型

观致产品规划将多至7款 发力新能源车型

2015-12-07 09:5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观致汽车官方表示将于2016年初发布新能源战略计划,届时将有多项重要内容向公众展示。随着时间的不断临近,有关观致新能源车的消息正在慢慢浮出水面。日前,网上车市从江苏省环保厅获得了观致最新的产品信息:新增D平台DF11车型,同时C&D平台分别生产一款混合动力产品CF16H和DF16H。待这些新车顺利投产后,观致的产品数目将增至7款。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按照计划,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的观致汽车技改项目拟于2016年1月动工,2017年3月开始试生产。在保持15万辆总生产能力不变的前提下,可实现C、D平台产品的共线生产,并到2020年时形成12.5万辆C平台车型和2.5万辆D平台车型的综合产能。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代号CF16H是观致汽车基于观致CF16(观致5 SUV)打造出的首款混合动力汽车。该车不仅继承了奇瑞成熟的TGDI发动机,还将装配一台50kW的电动机,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又进一步降低了能源消耗。

而在全新开发的D平台上,观致规划了DF11和DF16H。据了解,三厢轿车DF11将是观致汽车基于D平台推出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其车身尺寸与福特蒙迪欧相仿,动力方面则将搭载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295N·m)。DF16H是基于CF16H推出的牵引力合成型四轮驱动更高端的混合动力汽车。

目前,观致汽车旗下已拥有4款观致3系列车型,分别是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和观致5 SUV。随着新能源战略的发布,观致汽车的产品阵容将得到有效补充,覆盖A级至B级间的各个细分市场。(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