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全新途观等5款新车 将集中引入国内

大众全新途观等5款新车 将集中引入国内

2015-12-04 11:0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伴随着大众集团全新模块化平台的使用,旗下各大品牌将进入产品更新换代的密集期。在大众最新公布的2025战略中,从明年开始将有大量新产品导入中国。近日,网上车市对进口大众未来的产品投放规划进行梳理后发现,包括全新途观夏朗、辉驭旅行轿车、e-Golf和大众T6家族在内的5款新车,有望在明年相继引入中国。这其中包括了SUV、MPV旅行车、商务车以及电动车,涉及不同领域。

全新途观在外观上大量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有了跨越式的变化,整体设计更显硬派,凸显年轻运动的气质。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大众进口现款Tiguan,车长和轴距都做了大幅加长。动力表现也得到提升,提供的四款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10kW、132kW、和162kW。新一代途观有望于2016年4月正式投入市场。

近日,新款夏朗的国内谍照曝光,从外观上看,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双横条幅进气格栅,外观整体设计与现款夏朗相比变化不大。尾部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有望融入LED光源。该车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有望与海外车型一致。动力方面,新款夏朗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8TSI、2.0TSI发动机,并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将于2016年6月正式上市。

海外版的大众全新T6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了T5整体风格,方匣子一样宽大的外观,加上笔挺硬朗的线条,充分显示出商用车空间大、乘坐舒适的特点,前脸简单的变化让新车整体更具科技感。大众全新T6系列产品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包括定位于高端商务的迈特威;定位略低于迈特威,供家庭自用的凯路威;以及偏向实用化,供商用载货的Transporter。全新T6系列产品明年将引入国内,同时会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不同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Passat(B8)旅行车正式国内发布,并公布其中文名称为辉驭旅行轿车。与现款迈腾旅行轿车相比,新车轴距加长了79毫米,乘坐空间将得到提升。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更为凌厉,车顶线条更趋流畅化,“三道杠”的中网设计加上犀利的大灯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为精致、富有整体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第三代EA888系列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不仅在动力上会得到提升,在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方面也将获得强化。新车将于2016年初上市,成为大众B8系列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

广州车展前夜,大众e-Golf纯电动车型正式国内发布,e-Golf在外观造型上基本延用了普通版高尔夫车型的设计,更具科技感的中网设计,并加入G-Golf铭牌标识,这些细节体现出其纯电动的身份。该车采用容量为24.2kWh的锂电池,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达85kW和270Nm扭矩的电动机,其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45km。e-Golf通过专用的充电桩进行快速充电,半个小时即可充到总电量的80%,而使用家用220V电压进行充电则需要8个小时充满。该车目前在海外已正式上市,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