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5年推8款新车 全新MPV北京车展推出

海马5年推8款新车 全新MPV北京车展推出

2015-12-03 21:3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随着2015年初海马集团旗下“汽车、金融、地产”板块三分天下的局面的形成,未来海马汽车将会得到进一步强化发展。近日我们从海马相关人士了解到,在2016-2020年海马大约会以每年两款车的速度,共计推出8款新车。

2016-2020年海口海马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特点
代号VB00 全新MPV
轿车1 换代紧凑级车
轿车2 新小型车
SUV1 换代紧凑SUV
SUV2 全新中级SUV
基于VB00的电动车 MPV纯电动车
纯电动SUV 四驱/两驱
插电混动车 2016年1月推出样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具体车型包括2款轿车、2款SUV、1款MPV以及3款新能源车(2款纯电动车和1款插电混动)。代号为VB00的全新MPV车型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发布。

2800mm轴距全新MPV

VB00定位宜商宜家MP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60mm,轴距2800mm,推出5座、6座和7座三种版本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从内饰图上也可以看出该车定位高于目前海马现有的普力马该车将基于全新开发的平台打造,采用独立式后悬架结构。动力方面预计沿用海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纯电动普力马12月底上市

除此之外,海马汽车首款纯电动车普力马EV在杭州和海口试运营后,将在12月底正式上市销售,搭载磷酸锂铁电池,续航里程能达到220-300km。

拓宽国际市场加深国内渠道

在销售渠道方面,海口海马将构建一个新的多元化的购车渠道,未来还将会扩充到2000家渠道店,重点为3-5线城市,而在国际市场方面海马伊朗KD项目也会在近期落实。除此之外,诸如无人驾驶,海马Link等科技方面配置,海马也在积极发展当中。(谍照图片:源自凤凰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