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索纳塔九优惠达4.5万元 店内有大量现车

索纳塔九优惠达4.5万元 店内有大量现车

2015-12-04 01:0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大通佳信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仅有少量现车,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4.5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 经典 2.4GLS 自动领先版 19.99 15.49 4.50 少量现车
2014款 经典 2.4GLX 自动豪华版 20.99 16.49 4.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车型介绍

自索纳塔诞生至今已历经30年,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迎来了它全新的第九代车型。这款北京现代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采用了新世纪最新潮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2015年它很有可能再次成为消费者欲罢不能的新宠。全新的第九代索纳塔拥有更鲜活的外观、更具时代气息的内涵,完美的线条和“雕塑感”的造型,都将它彰显得更具有个性。

  

全新第九代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新车比索八车型长度增加35mm,宽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10mm,轴距多出10mm。尽管新车尺寸增幅不大,但是从车身侧面看,索九比索八更长更宽的车身为其带来了更“商务”的效果。

北京现代专属的设计师运用了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打造了第九代索纳塔,其外形以厚重沉稳为主,在棱角分明中又透露着流线的飘逸。发动机盖上霸气的筋线力量感十足,六边形的进气栅被银色镀铬包围,视觉冲击效果极强。

2015款索九车头左右两侧大灯的造型虽然霸气但并不张扬,“鹰眼式”大灯带有强烈的运动气息。除了配有智能远近光灯控系统之外,在夜间它还拥有实用性超高的智能转向辅助照明系统。一枚小巧的清洗装置,附在大灯下方。由7枚LED灯泡组成的日间行车灯被L型的镀铬装饰所包裹,不仅造型简洁潇洒,更可提高行车时的安全性。

2015款索九车身侧面线条刚柔并济,前倾的腰线赋予了索九一种威猛前冲的视觉效果,而大倾角的C柱设计则更接近于溜背造型,使其在钢直的车身线条中加入了相对柔的元素,此外车身多处镀铬装饰也凸显了索九对“颜值”的执着追求,而至于无钥匙进入和集电动调节、折叠、LED转向灯的反光镜、鲨鱼鳍天线等一些必备配置,索九依然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2015款索九搭载了韩泰轮胎,型号为万途仕S1 NOBLE2轮胎,这款轮胎的规格为235/45 R18。此轮胎主打静音舒适性,采用三种静音技术来保证最佳静音效果,同时这款轮胎在操控方面这款轮胎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2015款索九的车尾层次感极强,因为其身材的增长所以尾部造型则更加宽实厚重,被设计师重新教调后,以往“韩国欧巴”形象瞬间转变为更加成熟的“邻家欧吉桑”。鹰首般的尾灯造型凌厉,其示宽灯与刹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倒车灯与转向灯则采用了普通的卤素光源。双侧双出矩形排气管,和很有层次感的后备箱,更突出了全新索九那成熟稳重的的潮流味儿。实拍车前后均有6枚倒车雷达,和科技含量极高的倒车影像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