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发力高端市场 两款大型车将计划上市

大众发力高端市场 两款大型车将计划上市

2015-12-03 09:3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大众的产品线中以紧凑级车型数量最多,其次中型车和小型车也基本覆盖,但在更高级别中大型车和大型车方面大众目前只有一款辉腾在售。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大众将推出一款专为中国打造的中大型轿车,其将在上海大众国产化生产。除此之外,辉腾也有望在2020年实现换代,大众开始逐渐发力高端市场,为全球销量的进一步攀升提供保障。

全新开发的C级车定位将高于帕萨特,有助于拉升上海大众的品牌形象,新车预计明年上市。上海大众C级车将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同时轴距将超过目前大众的旗舰轿车辉腾,拥有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全新辉腾有望在2020年左右推出,其本来可以更早推出但是为了成本等原因推迟了换代,新车将采用大众最前沿的技术和动力系统,造型方面也代表了大众新一代家族风格。

大众C级车轴距超现款辉腾 搭载8AT

在车身尺寸方面,此前发布的C COUPE GTE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达到了3014mm,预计未来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基本相同,新车的各项数值与目前大众品牌旗下的旗舰D级轿车辉腾处于同时水平,其中轴距更是有着13mm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全新C级车将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50Nm,保证了车辆拥有十分充足的动力性能。在传动系统方面,该款车型有望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可使车辆保证行驶平顺性的同时,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辉腾将推纯电版本 MLB Evo平台打造

大众全新辉腾造型进行全新设计,从假想图来看有着全新帕萨特的设计元素不过设计风格更为前卫,在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会采用传统动力外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其动力总成有望为3.0T发动机加电动机的组合,油耗势必会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全新辉腾还要推出纯电版本车型,新车推出后将成为特斯拉MODEL S最有力的竞争者。

新一代辉腾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打造,其平台意为“纵向发动机标准化平台”。坚持采用发动机纵置布局就是最显著的平台特征,目前大众集团已开始模块化生产,简单的来说MQB平台用来生产级别相对较低的车型(类似高尔夫),MLB平台生产级别较高的车型,全新奥迪Q7就是采用MLB平台打造首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