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菲亚特将推全新A级车 尺寸接近大众速腾

菲亚特将推全新A级车 尺寸接近大众速腾

2015-12-02 10:1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菲亚特是全球十大车企之一,在动力与操控调教方面有着独到见解,旗下拥有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等超豪华品牌。除了跑车,菲亚特在家用车领域同样具有很高的成就。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菲亚特全新紧凑级轿车Tipo有望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尺寸方面,菲亚特Tipo接近大众速腾。此外,新车推出后有望入华并实现国产,与菲翔致悦形成丰富的A级车产品线。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菲亚特Tipo这款车引用了菲亚特此前发布的Aegea概念车的基因,由位于意大利的菲亚特-克莱斯勒设计中心操刀设计。Tipo采用椭圆形进气格栅、后斜式大灯和线条感十足的引擎盖。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车身紧凑,后行李箱设计较短,配有环绕式尾灯。据悉,该车在12月份上市后,将首先在欧洲等地销售,未来有望引入中国并实现在华投产。

菲亚特Tip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0/1,790/1,490mm,轴距为2,640mm。目前,国内家用紧凑级市场中,大众速腾在这一细分领域有着很高的销量。而大众速腾的车身尺寸为4,655/1,780/1,453mm,轴距为2,651mm。菲亚特Tipo的车身尺寸与后者很接近,更在车身宽度与高度方面超过了大众速腾。

动力方面,Tipo有望搭载菲亚特旗下的1.4T增压引擎,这款引擎最大功率达到88kW,峰值扭矩为206Nm。与大众速腾1.4T版本相比,在数据上有所差距。此外,除了1.4T发动机,这款新车还将有望推出更低功率调校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该版本起售价将有望进一步降低。

目前,菲亚特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紧凑级三厢车菲翔以及紧凑级运动两厢车致悦。随着菲亚特全新紧凑级轿车Tipo的上市,未来该车也有望引入国内并实现在华投产,从而与菲翔、致悦形成丰富的A级车产品线。(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