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新508旅行版搭1.8T 动力超大众辉驭

标致新508旅行版搭1.8T 动力超大众辉驭

2015-12-01 14:2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近年来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随着SUV市场着快速增长趋势,由SUV车型衍生出的跨界车、旅行车细分市场也逐渐火热起来。在欧美市场旅行车十分流行,乘坐舒适还兼具超大储物空间。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将旅行车作为购买选择。近日,网上车市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标致全新一代508 SW旅行车将有望在2017年推出,新车有望搭载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动力相比同级产品大众辉驭更具优势。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作为一款旅行车,宽大的空间是必不可少的。目前,现款标致508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26/1,855/1,465mm(长/宽/高),轴距为2815mm。未来推出的全新一代508 SW旅行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望进一步加长,更轻松的应对消费者全家出游的需求。

外观上,全新一代508 SW的前脸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犀利的头灯、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3幅镀铬装饰横条衬托标致LOGO更显品质。下进气口以及雾灯的设计使新车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在尾部的设计上可谓是足了功夫,带有标致LOGO的黑色装饰条横穿整个尾部与尾灯相连形成一体的设计,科技感非常强。位于尾部下方的横条刹车灯与尾部大灯组合的效果独特,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强。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采用PSA集团的1.6THP与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THP系列发动机是由PSA集团与BMW集团联合研发的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多次蝉联国际发动机大奖。其中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为240Nm,而在直喷加涡轮的组合下,该发动机最大优势是在保证高动力性能的前提下,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1.8THP发动机拥有更为出众的动力性能,可以满足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

不久前,大众在华推出了全新旅行车——辉驭。未来标致推出508 SW旅行车后,该车将与大众辉驭竞争。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标致508 SW有望搭载1.8THP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与大众辉驭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32kW, 峰值扭矩为280Nm的 1.8T发动机相比,两者峰值扭矩相同,而前者在最大功率数据中超过了后者,动力方面稍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