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铃木将投产1.0T 两款车型将要搭载

长安铃木将投产1.0T 两款车型将要搭载

2015-12-01 14:1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长安铃木首款小型SUV维特拉已正式上市,新车继锋驭后成为长安铃木旗下第二款搭载1.4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也更加有利于环保,继1.4T之后长安铃木还将有新的机型推出。日前,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继1.4T发动机之后,长安铃木还将推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铃木1.4T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那么其1.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应该与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由此可见长安铃木旗下搭载1.0-1.3L发动机的奥拓雨燕未来都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长安铃木维特拉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则达到220Nm,动力输出超越铃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接下来长安铃木还将投产更小排量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输出应该与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

长安铃木旗下目前共有六款产品,其中奥拓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雨燕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投产之后,奥拓和雨燕都有望搭载。此外,基于铃木小型概念车iM-4打造的量产车型已在国内进行申报,未来该车有望在长安铃木投产,从该车定位来看也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0T增压发动机。

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输出却有所提升,而且更加有利于环保,目前各大厂分别在华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福特1.0T、标致1.2T等。长安铃木继1.4T增压发动机之后还将引入1.0T,增压发动机阵容得到壮大的同时产品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以发展小型车为核心的铃木,近年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频率,将新产品推向市场,在愈加年轻化的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小型车以及SUV车型均是扩大车企市场表现的有力增长点,维特拉便是长安铃木在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基础上,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今后,长安铃木维特拉、启悦以及锋驭将一起组成覆盖SUV、跨界车和轿车三大领域的三叉戟,助推长安铃木迈向新的高度。(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日 广州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