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迪中型SUV将搭载2.0T 对标比亚迪S7

福迪中型SUV将搭载2.0T 对标比亚迪S7

2015-12-01 14: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长期专注于皮卡市场的福迪汽车,通过在今年两款新车的投放,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下一阶段的发展,福迪将SUV市场视为重点布局领域,而现有的揽福车型则是具体的升级对象。日前,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利辉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2016年揽福汽油版动力将升级,增加一款涡轮增压的车型,是揽福的升级版。”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拥有多年造车经验的福迪汽车,旗下已经有多款车型,此次规划的揽福升级版更是进一步完善产品动力阵容。揽福升级版定位为中型SUV,被福迪汽车给予厚望。新车将延续现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

动力方面,揽福升级版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有望为CVT无级变速箱,目前发动机参数官方尚未公布,后续我们会跟踪报道。动力升级的同时在新车型的配置方面也将进一步升级。据王利辉介绍,揽福升级版配置将升级为市场中20万左右的中级轿车的主流配置。

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定位七座中型车市场的产品本身数量就十分有限,如果再算上同时提供五座、七座的条件,符合要求的更是少之又少。以综合实力最接近的比亚迪S7为例,福迪揽福在尺寸上更胜一筹。与此同时,揽福升级版的推出时间相对比亚迪S7较后,在对综合能力考量方面有了较为明确的标杆,倘若售价方面福迪揽福可以给消费者惊喜,自然会给比亚迪S7带来一些市场压力。

新产品的陆续推出及销量的不断提升,需要有足够的销售网点来支撑其销售。王利辉表示:到2015年底,福迪汽车旗下的销售网点将发展到300家。目前,福迪汽车的销售网点主要分布在广东、西南西北地区,并将进一步下沉。在服务网络上,加大对二三线市场的网络开发和扶持力度,力争每个县市独有福迪汽车的服务网点。(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