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明年推408Coupe 轴距有望超大众CC

标致明年推408Coupe 轴距有望超大众CC

2015-12-01 13:5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伴随汽车消费群体逐渐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个性化、运动化的车型正受到市场的认可,轿跑车因兼具轿车的实用性和跑车动感的外观与操控性,关注度较此前提升不少。目前,大众马自达等汽车厂商都已推出轿跑车型,未来标致也有望加入这一队伍。近日,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得了一组标致408 GT的效果图,新车有望明年底推出,随后有望引入国内市场。从标致408的车身尺寸来看,408轿跑版的轴距将有望超越大众CC车型。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从外观上看,标致408 轿跑版采用了“B”形灯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和狭长的进气隔栅共同营造了较强的运动风格。与标致408相同,新车将基于PSA集团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这一平台被用于打造PSA集团的中大型车。由于出自EMP2轻量化平台,标致408 轿跑版将使用高强度轻量化材质,从而在保证车身强度的前提下,降低车身重量,从而获得更好的驾驶感受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标致408轿跑版的车身尺寸数据,目前标致品牌官方尚未公布。但目前在售的普通版标致408轴距已达到了2,730mm,而标致408轿跑版将有望与前者保持一致。由此看来,标致408轿跑版轴距将有望超过大众旗下更高级别的中型轿跑车型—大众CC,这将有助于新车获得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标致408轿跑车型将有望采用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6THP与1.8THP两款引擎,得益于THP系列引擎较高的燃烧效率,1.8THP车型的动力水平不仅高于大众CC 1.8T,还有望超越2.0T车型,结合新车轻量化的架构,未来这款车的实际动力表现非常值得期待。此外,标致408轿跑版还有望搭载一套由1.6THP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实现更强劲的动力,并兼顾较低的油耗水平。(2015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