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全新速派 别具匠心 济南体验活动

全新速派 别具匠心 济南体验活动

2015-12-01 11:0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5年11月27日-28日,“全新速派 别具匠心体验活动”在济南国际赛马场顺利举行。来自山东地区的35家主流媒体及150批次全新速派高意向客户相聚济南国际赛马场,与斯柯达大华中区领导及经销商代表一起见证全新速派所带来的别具匠心及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传承与创新。 

媒体有序签到

会议正式开始前,盛总与媒体沟通交流

在上午媒体沟通会中,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大华中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盛敏先生与各位媒体深入沟通,并向媒体讲述斯柯达百年品牌的造车历史与活化战略。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大华中区销售副总朱涛先生,向媒体详细的阐述了升级而来的全新速派。作为上海大众汽车首款MQB-B平台车型,全新速派完美融汇了斯柯达全新设计理念和大众汽车集团的先进技术。在驾乘空间、动力性能和科技配置上亦得到全面升级,将立体主义美学、布拉格的艺术品位与欧洲精湛科技工艺完美融合,可以说全新速派是斯柯达品牌的匠心美学之作。

媒体朋友用心去感受斯柯达120周年匠心之作

在下午活动中,媒体受邀参加了全新速派的深度道路试驾与马术体验环节。

全新速派与马术的完美结合,向媒体及客户传递高贵与传承的造车理念。

 

基于斯柯达的全新设计理念,New Superb全新速派广泛应用了斯柯达最新概念车Vision C简约、精准、纯粹的设计语言,整车立体动感,气质优雅高贵,极具情感力量。初场大雪过后的济南,显得有些寒风刺骨,而速派在寒风中依旧英姿飒爽。 

在动力操控上,New Superb全新速派依托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科技实力与百年斯柯达精湛的造车工艺,为B级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控体验。其搭载的TSI280(1.4TSI)发动机来自新一代EA211系列,匹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和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TSI330(1.8TSI)和TSI380(2.0TSI)发动机则来自最新一代EA888系列,匹配以全新研发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高效动力组合兼顾驾控乐趣和节能环保性。

与此同时,New Superb 全新速派配备了涵盖19项电子模块的ESP车身稳定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带Auto Hold自动驻车的EPB高效电子手刹等智能行车配置,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BSD盲点监测、Lane Assist车道偏离辅助、HSB超高强度安全车身、全方位9安全气囊、电子安全带、新一代WORKS头枕等主被动安全保护措施均有广泛应用。

有趣多样的互动游戏 

媒体答谢晚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大华中区营销事业部市场公关经理 任慧玲女士 举杯向大家致敬,感谢媒体朋友多年以来对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晚宴中水晶球表演,与全新速派的水晶切割造型相互辉映,将其气质完美烘托。

斯柯达120周年庆生

斯柯达迎来了自己的120岁生日,在风雨兼程中斯柯达已经度过了120个春夏秋冬,现场邀请11月生日的媒体,一起见证这120年的光辉与荣耀。

斯柯达品牌不仅只关注造车本身,同时也常年致力于体育赛事、环保事业、人文关怀等健康公益活动。借助今天与媒体见面的机会,斯柯达大华中区开启了“儿童安全,从现在‘座’起”的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将在山东各地经销商之后的活动中得以体现。 

11月28日,跑马场依旧是高朋满座,吸引众多斯柯达的忠实粉丝来一睹全新速派匠心风采, 整个活动沉浸在赏车、试车、购车的氛围中,凡是客户感兴趣的车型,销售人员都会进行耐心的讲解,解答心中的种种疑虑,使客户感受到了斯柯达“Human Touch” 关爱车更关爱人的全方位贴心服务理念。

脚下的青石砖

在足迹里记载着荣光

那是传承120年的工匠精神

给时间以记忆,给记忆以时间

全新速派百年不灭的匠心呈现,再次将荣耀记入史册。

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13011749874
关注网上车市济南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