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陆风明年销量目标翻倍 将要推出多款SUV

陆风明年销量目标翻倍 将要推出多款SUV

2015-12-01 10:0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得益于陆风X7车型的畅销表现,陆风官方预测今年将顺利实现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在谈及明年的产销目标时,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向网上车市表示:“2016年陆风汽车的产销目标是10万辆。”在产品方面,陆风汽车还规划推出多款SUV车型,包括紧凑跨界SUV、微型SUV以及7座SUV在等,旗下SUV阵容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据介绍,陆风旗下目前最为畅销的车型当属X7,该车于今年8月6日正式上市,累计已实现超过4.3万台的终端订单,考虑到其处在13-15万元的售价区间,这一订单量已相当可观。在X7畅销表现的助推下,陆风今年预计将实现5万辆的销量目标。与此同时,陆风将明年的产销目标定为10万辆,相比今年实现产销规模翻倍。

据潘欣欣透露,由于陆风X7前期产能准备不够充分,目前每个月大概能交付6,000辆左右,所以现在各地订车后大概需要等3-4个月才能交车。针对这一问题,陆风将重新打造一条X7生产线,以更好的满足其市场需求。按照规划,到明年一季度末,陆风将达成X7两条生产线同时双班生产,满足10-12万的年产能,这也将为陆风明年10万辆的产销目标提供保障。

明年年初,旗下X5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命名为X5 Plus。潘欣欣表示:“Plus 的意思是更强,而不是更大。”X5 Plus主要将在配置和安全性进行升级,在多项配置上将向陆风X7看齐,比如将标配和陆风X7一样的10.2寸大屏,高配车型会出现座位记忆功能,方便家庭成员轮流开车时,都能在第一时间找到驾乘的最佳体验。

从陆风现有产品阵容不难看出,SUV车型是其发展的绝对重点。在谈及未来5年的新车规划时潘欣欣表示,五年之内陆风还将以发展SUV车型为主,把SUV领域的细分产品进行丰富和补齐,还将推出小型、微型SUV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陆风方面也十分看好7座SUV细分领域,规划先应用插电混动技术降低综合油耗,然后开发7座车型。(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