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首款SUV添越下线 明年将推轿跑版

宾利首款SUV添越下线 明年将推轿跑版

2015-11-30 15:3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10月末宾利全新添越的正式上市重新定义了豪华SUV的概念,而首款添越量产车下线更是让人动心,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宾利首款量产添越在英格兰克鲁郡工厂下线,对于宾利来讲这是极具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是宾利豪华SUV发展历程的重要里程碑。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宾利全新添越SUV研发历时四年,投资超过8.4亿英镑,新车量产提供了超过了1500个新职位,新车将从一月开始陆续送到客户手中,全新添越全球限量608辆,其中一辆则是为白金汉宫专门打造。首辆量产添越历时超过130个小时手工打造。

动力上,宾利添越量产车搭载了全新研发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447kW,最大峰值扭矩900Nm,另外其还将提供带有电子涡轮增压器的4.0升V8 TDI引擎供选配,另外在2017年其还将推插电混动版。

当然,除了插电混动版外,全新宾利添越明年还将有望推Coupe轿跑版,轿跑版“后倾式”车顶线条、更犀利细长的车身线条加上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突出轿跑版的运动风。(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