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在华MPV阵容扩充到4款 含大中小型

雪铁龙在华MPV阵容扩充到4款 含大中小型

2015-11-30 14:4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华推出了C4 PICASSO和GRAND C4 PICASSO两款车,随着MPV细分市场的不断增长,未来东风雪铁龙还有望在华推出更多的MPV车型。近日,网上车市在汇总了雪铁龙未来的新车规划后发现,雪铁龙将有望推出全新一代小型MPV车型C3 PICASSO,新车问世后将有望引入国内。另根据此前的报道,随着引入了PSA集团中大型车EMP2平台的神龙第四工厂明年正式投产,雪铁龙旗下的一款“大型MPV”将有望国产,未来雪铁龙在华MPV细分领域有望同时布局四款车型。

纵观目前雪铁龙的产品系列,未来将推出的C3 PICASSO定位将低于C4  PICASSO。外观方面,新款C3 PICASSO有望采用与C4 PICASSO相同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头灯造型颇具未来感。两条细长的中网更具时尚气息,相比现款C3 PICASSO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另外,车身下包围与防擦条采用塑料材质,车顶与车身采用双色设计,更加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此前已经在华上市的C4 PICASSO分为5座版车型以及7座版车型,该车在外观上突破了雪铁龙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十足的未来感使新车前脸凸显前卫风格。另外,A柱后方的三角窗是一大亮点。一般车辆转弯时,A柱会遮挡一部分视野形成盲区,容易引发危险。而C4 PICASSO A柱后方的三角窗尺寸很大。转弯时,能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视线。

目前C4 PICASSO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伴随着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落户”神龙第四工厂,未来将有更多车型在华投产。在MPV细分领域中,东风雪铁龙未来将投产一款定位高于现有C4毕加索的车型,该车成为雪铁龙在华投产的一款进军高端型MPV市场的重要车型,此前,雪铁龙曾推出一款名为Tubik的概念车,该车定位于大型MPV,预计未来量产车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的需求。(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