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将推四款插电混动车 将陆续引入国内

宝马将推四款插电混动车 将陆续引入国内

2015-11-30 11:1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宝马品牌此前率先在华投产了基于5系长轴版开发的530Le,随后在今年的广州车展X5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宝马在华正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宝马大中华总裁兼CEO康思远向网上车市表示:“宝马为未来发展做了非常好的产品规划,比如在富有潜力的新能源车领域。”网上车市通过对宝马明年新车规划的梳理,发现分别有2系运动旅行、3系、X1、7系四款车型的插电混动版,将有望陆续引入国内,其中3系和X1的插电混动车将有望以国产形式引进。

宝马2系运动旅行插电混动车 百公里综合油耗2L

宝马2系运动旅行插电混动版(宝马225xe)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设计与普通版2系运动旅行基本一致,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例如前雾灯上方增加镀铬装饰条,左侧前翼子板添加充电口装置。宝马2系运动旅行插电混动车的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并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纯电驱动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1公里。

该车的混动系统是由宝马最新研发的1.5T发动机和一款动力输出可达65kW和165N•m电动机组成,当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做功时,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385N•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2L左右。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 有望在华国产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基于新款宝马3系打造,从谍照中来看,外观与新款3系区别不大,可能会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充电口位置在左前翼子板的车轮侧。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和一台功率可达70kW的永磁铁转子同相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配备一台8速Steptronic变速箱,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到达420N•m。

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锂离子电池容量为7.6kWh,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40km,百公里综合油耗在2L左右。新车所配备的锂离子电池可通过普通家庭电源(德国标准)充电,预计3.5小时可充满。此外,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有望于明年实现在华国产

宝马X1插电混动版 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

X1插电混动版将与全新X1相同,采用宝马全新研发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X1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款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后置电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220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5kW,峰值扭矩165Nm。新车的综合油耗暂未公布,但观其与宝马225xe使用的为同一套混动系统,预计油耗将保持2L多一点的水平。随着明年国产全新X1的投产,宝马X1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有望以国产的形式引入。

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 纯电续航40km

新一代7系刚刚在国内上市,而7系的插电混动版(740Le)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740Le采用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上基本与全新7系一致,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处增加的蓝色线条,以证明其插电混动的身份。新车上搭载的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40kW,纯电动驱动可行驶4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1L。(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