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小SUV售价再探底 小排量引擎上身

哈弗小SUV售价再探底 小排量引擎上身

2015-11-27 09:1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曹旭   

哈弗H2于去年7月正式上市,目前已成为旗下排名第二位的畅销SUV车型。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哈弗H2累计销售13万辆,并在国内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中处于领跑地位。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哈弗H2 1.3T车型的图片及车型信息。由于新车换搭了排量更低的1.3T发动机,其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下调。此外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有望于近期上市。

哈弗H2增加的1.3T引擎为长城旗下GW4B13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废气涡轮增压、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智能起停等先进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02kW/52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30N·m/1400rpm-4000rpm,符合欧五排放标准。与同级车型中长安CS35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哈弗1.3T发动机动力性能稍稍领先。

作为小型SUV车型,哈弗H2 1.3T车型车身长宽高数据达到4335/1814/1695mm,轴距达到2560mm,与现款哈弗H2相比,新车在各项尺寸方面均保持不变,出色的尺寸数据将为整车内部空间优化提供支持。

在整体造型设计方面,哈弗H2 1.3T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大尺寸镀铬格栅,搭配下部两侧圆形雾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线条较为简洁,营造高耸的车身视觉效果,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筒,徽标更换为1.3T车型标识。此外新车根据配置不同还将提供天窗、多种样式的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