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一线说:听金牌销售顾问谈广汽本田凌派

一线说:听金牌销售顾问谈广汽本田凌派

2015-11-27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广汽本田凌派是广本专为中国消费者所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它拥有着极高的性价比以及符合国人中庸之道的外观设计。在继承了本田一贯的优良基因之外,又新增了许多专为国人设计的配置在里面。今天编辑来到了广汽本田汽车广汽航天特约销售服务店,来和这里一线销售聊一聊这台车在各方面的表现到底如何。

全文总结

凌派作为一款专为中国人打造的车型,在各个方面充分考虑到了国人的需求。没有太多没用的配置,大部分配置都非常使用,这样的设计不仅很可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同,而且还能降低成本使性价比大大提高。但是本田经典的基因却在它打造的时候深深的融入进了它的血统,所以说选择了凌派既可以或得本田经典的设计又能获得符合国人审美的设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