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两年内规划7款新车 SUV车型占多数

江淮两年内规划7款新车 SUV车型占多数

2015-11-26 11:1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曹旭   

今年1-10月,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达到27.6万辆,同比去年增长达到84.6%。在谈及新车规划时,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表示:“明年下半年,江淮还将推出两款SUV车型,一款为小于瑞风S2的车型,或命名瑞风S1,还有一款是定位高于瑞风S5的瑞风S7。”此外网上车市整理江淮汽车新车信息后发现,到2017年底前,江淮规划推出多达7款新车型,其中SUV、新能源领域将成为江淮汽车发力的重点。

江淮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IEV6S 纯电动小型SUV 2016年二季度
瑞风A60 中型车
瑞风S1 小型SUV 2016年下半年
瑞风S7 中型SUV
瑞风M6 MPV 2016年
瑞风S9 大型SUV 2017年
插电混动车型 -
制表:网上车市 

据悉,2016年二季度,江淮旗下全新小型纯电动SUV——IEV6S以及近期亮相的全新B级轿车瑞风A60将正式上市。明年下半年,两款全新SUV车型瑞风S1、S7将陆续上市。李建华强调:“借助全新SUV的布局,江淮将继续巩固自身在这一市场的地位。“此外此前已多次亮相的MPV车型——瑞风M6也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到2017年,大号SUV产品——瑞风S9以及一款采用插电混动系统的新能源车型将上市。

日趋增长的SUV市场已成为各家车企必争之地,江淮汽车在2015年先后推出第二代瑞风S5、S3以及全新小型SUV车型瑞风S2,助推整体销量在前10月实现高达84.6%的增幅。李建华认为,在2016年,江淮还会取得两位数的销量增幅,SUV将继续担任助推销量增长的主力军。从未来的产品规划来看,瑞风S1、瑞风S7、瑞风S9等全新SUV车型的推出将使旗下SUV阵容更加完善,与哈弗长安等在SUV领域表现抢眼的品牌竞争。

今年7月底,江淮汽车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定募集资金45亿元,发力新能源汽车业务。到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总产销量占江淮总产销量的30%以上,形成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并将针对市场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涉及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动等产品。明年二季度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的IEV6S小型SUV将上市,到2017年,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将登陆市场。

众所周知,密集的产品投放节奏需要强有力的研发实力作为支撑。在这方面,江淮目前已有意大利和日本的海外研发中心,与本部的研发基地协同合作,实现在整体设计能力、核心动力总成、模具能力等方面的积累。江淮方面表示,其将形成以技术,以及研发发展中的技术来推动市场成长,形成良性发展布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