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密集投放8款新车 推大型轿车/SUV

雪佛兰密集投放8款新车 推大型轿车/SUV

2015-11-26 11:0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曹旭   

未来5年在华推出至少50款新产品,这是上汽通用此前发布的未来五年产品规划。作为通用要重点打造的百万级品牌,雪佛兰在其中占据了重要部分,2020年底前将推出20款新产品。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传播高级经理郭越向网上车市透露:“最密集的阶段就是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年底,会陆续有8款新车面世。”8款新车中高端车占据很大份额,包括迈锐宝XL、全尺寸SUV以及换代的科迈罗都将在明年投放市场。

雪佛兰明年投放8款新车
时间 车型 级别 类别
2016年 迈锐宝XL 中型 轿车
Suburban 全尺寸 SUV
新一代科迈罗 - 跑车
跨界SUV 中型 SUV
Bolt 小型 电动车
全新轿车 - 轿车
新一代科鲁兹 紧凑 轿车
2015年(已上市) 乐风RV 紧凑 城市休旅车
以上部分车型均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郭越表示:“从现在起到明年年底会陆续有8款新车面世,这些车包括了新发布的迈锐宝XL、新能源车、SUV 等都会有产品推出。”雪佛兰目前在华推出的产品以小车为主,但从产品定位来看,明年推出的8款新车中高端车占了很大比重。除了迈锐宝XL这款中级车还有一款全尺寸SUV和一款中型跨界车。

完善SUV布局 明年推全尺寸SUV

目前雪佛兰已在国内推出小型SUV创酷以及中型SUV科帕奇。郭越透露:“未来雪佛兰在SUV市场的布局会更加完备,覆盖小型到全尺寸各个细分市场,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全尺寸SUV明年就会投放市场。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雪佛兰发布了一款全尺寸SUV——Suburban。这款雪佛兰1933年推出的车型,极有可能是雪佛兰明年将推出的SUV。

推广小排量发动机 普及1.5T

除了发力新产品,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也是雪佛兰未来布局的重点。“小排量是大势所趋,雪佛兰除了在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上增加直喷技术,也会更多的应用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郭越说:“上汽通用独有的中置直喷发动机技术未来会更多的应用到旗下产品中去。”明年雪佛兰将普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迈锐宝XL有望率先搭载,此外雪佛兰明年规划推出的跨界车以及一款全新轿车均有望匹配这台发动机。

扩大经销网络 下沉四五线城市

根据上汽通用“2020战略”雪佛兰2020年前要成为年销百万级的品牌。除了布局新产品,雪佛兰将扩大经销商网络。“目前雪佛兰在一、二、三线城市已实现100%的覆盖,四五线城市也实现了80%以上的覆盖。未来还是会扩大四五线城市的布局。”郭越说。

根据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雪佛兰在华销量为442,277辆,同比减少9.0%。“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大环境不是很乐观。”郭越表示:“越来越多有实力的产品的面世,明年雪佛兰的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