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混动旗舰 沃尔沃XC90 T8广州车展实拍

混动旗舰 沃尔沃XC90 T8广州车展实拍

2015-11-26 04: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沃尔沃XC90换代之后,所有的人都在抱怨XC90没有一台6缸甚至8缸发动机不够豪华,不够平顺,说出来不够有面子。但似乎就目前来看沃尔沃似乎没有继续推出再多缸的车型了。但四缸的问题不是不能解决,这不他们推出了这台命名为T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外观

由于是混动车型,所以算综合功率这套动力系统可爆发出最大407马力。和最大640牛米的扭矩。丝毫不逊于任何V8发动机的车型。所以在动力储备上不用担心。而且它的综合油耗只有2.1L/100km,省油的优势可行而知。 并且车上的这块容量为9.2kWh的电池可支持40km以上纯电续航,日常短途通勤,几乎不会耗费任何燃油,而充满电,则根据电流的不同,需要2.5小时到6小时不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