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全新领动 车展实拍/一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领动 车展实拍/一季度上市

2015-11-25 06:0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11月20日,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隆重启幕。本届车展,北京现代推出了全新一代中级轿车“领动”。在当天的北京现代新闻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全新中级轿车迎来了中国首秀,并正式将中文名命名为“领动”。

领动是面向年轻与时尚动感人群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定位在朗动之上,目标锁定有个性、有主见的80后新一代年轻消费者。作为一款顺应时代的产品,北京现代为这款产品赋予了更多年轻力量的元素,传达出年轻、永恒的活力和精神内涵。

外观上,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体现了“精制、动感”的特征。“Low & Wide”的造型、极具个性的车身线条,展现了鲜明的存在感,既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独一无二的动感形象,又增添了干练与成熟的风格,让人惊呼“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引入现代汽车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黄金动力组合提供极佳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同时还在该级别车型首次引入了1.6LGDI发动机,提供最佳动力组合,助力年轻一族的绿色出行新主张。同时,新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引领潮流的越级配置,专为新时代年轻人群打造充满科技感与时尚感的驾乘体验。

领动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作为北京现代继第九代索纳塔1.6T车型后,在小排量T动力轿车领域的又一新作,凭借出色的产品特性和精准的定位,领动上市后,势必与朗动形成全新的“黄金组合”,全力征战中级车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