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百公里油耗4.8L 现代索纳塔9代混动实拍

百公里油耗4.8L 现代索纳塔9代混动实拍

2015-11-25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年广州车展现代汽车为我们带来了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酝酿已久的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索纳塔九混动版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但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调整,底部雾灯区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同时尾灯组内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索纳塔9代混动版的动力由2.0L发动机和一台永久磁铁式电机马达组成,官方表示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4.8L。索纳塔9代未来推出后,主要的竞争对手有凯美瑞混动和雅阁混动版,面对已经在市场征战多年,并且有很高口碑的竞争对手,索纳塔9代混动未来的路并不算好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