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家族登陆成都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家族登陆成都市场

2015-11-23 10:5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春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运动SUV及新一代GLE SUV以“一骑绝尘,尽纵横”之势登陆蓉城,掀起梅赛德斯-奔驰GLE 运动SUV和GLE SUV西区十城联合上市系列活动的高潮。在灯火辉煌、极具格调的成都西村艺术空间中,双雄闪耀登场,三百多位嘉宾在动感激昂的氛围中共同领略了GLE 家族绝尘与征服的魅力。据悉,梅赛德斯-奔驰西区在成都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及新一代GLE SUV两款车型,基础售价分别为86.8万元和77.8万元。 

“2015年是名副其实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年,我们相继推出了全新GLA SUV,全新GLE运动SUV和GLE SUV,日前在广州又上市了全新GLC SUV, 各具特色的全新SUV车型给喜欢奔驰的客户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区总经理刘云良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贴近市场的方式,将这些车型带给西区客户。因此此次针对GLE家族,我们在西区十个城市联合当地经销商伙伴分别举办联合上市,总计将超过3000位客户直接参与活动。这是我们践行‘精准营销,深度体验’的营销策略、让客户深入感受奔驰产品魅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西区销量贡献最大的城市之一,成都更是其SUV的重要市场。此次上市活动现场汇聚来自成都本地超过300位SUV爱好者。而两款车型以各具特色的外形和内在,无疑为成都追求时尚、挑剔内饰做工、偏好驾乘舒适度的复合型成都SUV爱好者最合适的选择。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将轿跑车美学设计与SUV的运动气质完美融合,以‘绝尘,亦倾城’之姿为GLE家族注入了时尚新锐的年轻血液,以功能超凡的动态操控选择系统、呼之欲出的澎湃动力,带来媲美轿跑车的运动驾驭体验。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以‘全领域,尽纵横’的实力,全面满足客户旅行、休闲等多方位的需求。 双雄齐发,以“一骑绝尘,尽纵横”之姿华丽亮相,成都SUV市场必将为之沸腾。

现场专业的产品讲解,以及GLE SUV家族和舞蹈演员的互动表演,为嘉宾带来一场充满激情的活力派对。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中公路性能与越野性能完美结合的代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配备了先进灵活的动态操控选择系统。该系统可提供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让其在驾驭各种路况时均游刃有余。车主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器,可在“舒适”、“防滑”、“运动”、“越野”和“个性化”模式之间任意切换,尽享全领域之纵横。而活动的另一位主角——全新GLE运动SUV秉持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将轿跑车与SUV的设计要素有机地融合于一体,展现出独具个性的倾城之美。搭载由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与制造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全新GLE运动SUV拥有一骑绝尘的澎湃动力与动态性能,带来超凡出众的驾控体验。作为整场活动最耀眼的明星,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及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运动SUV完美地诠释着梅赛德斯-奔驰不断创新的设计语言和先进科技,为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属于三叉星徽的视觉盛宴。 

此外,发布会现场更为嘉宾们带来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E运动SUV及新一代GLE SUV多种购车金融方案供选择。其中随心享方案首付低至20%,利率低至3.99%;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首付低至20%,0保证金,合同期满享购买、置换、返还三重选择。金融政策保障,让客户享有GLE家族成员的梦想变得更加灵活、轻松、无忧。 

129年前,卡尔·奔驰和戈特利布·戴姆勒将“机械与美学”完美融合,发明了汽车,书写了人类出行的全新篇章。而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心所向,驰以恒”的理念与精神,将运动与美学的融合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作为又一个具有开创性的力作,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 SUV以别具一格的设计和无可匹敌的品质再次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持之以恒的创新力与超凡的想象力。GLE SUV家族的耀世登场,必将进一步改成改写豪华品牌SUV细分市场的格局,并让更多的成都客户享受到奔驰SUV的非凡舒适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