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将发力高端市场 推3款全新车型

广汽传祺将发力高端市场 推3款全新车型

2015-11-23 09:0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率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概念车i-Lounge(朗智)进行了全球首发,该车为一款7座MPV车型,采用2+2+3式的座椅布局。对于这款车广汽传褀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部长向毅对网上车市表示:“i-Lounge是我们C级平台的一款全新力作,未来一到两年时间内我们会实际应用它。”他还透露,基于广汽传祺C级车平台打造的另外两款高端车——GA8和首款7座SUV明年就将上市,届时广汽传祺高端车阵容将拥有三款全新车型

广汽传祺将推三款高端车
名称 级别 车型
GA8 C级 轿车
i-Lounge(朗智) MPV
GS7 SUV
制表:网上车市 Internet Info Agency

近几年,随着技术实力的不断增强,“土生土长”的自主品牌逐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站稳脚跟,车企开始规划更高一级别车型,如东风一号、绅宝D80等。广汽传祺也在规划GA8这款传祺旗舰轿车,随着后续七座SUV以及i-Lounge衍生车型的面市,传祺高端车阵营将达三款,分布在轿车、SUV以及MPV三大板块。

i-Lounge概念车是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定位于一款7座MPV车型,采用2+2+3式的座椅布局。广汽传褀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部长向毅对网上车市表示:“广汽传祺C级车平台衍生出i-Lounge这一全新MPV车型。”i-Lounge外造型十分大气,尺寸颇大的进气格格栅占据了车头一半的空间,“吸睛”指数飙升,同时也强调了“凌云翼”这一造型DNA。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传祺首款C级车——GA8,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有着较高评价。他曾公开对外表示GA8投放市场后,将全面体现广汽传祺最尖端的科技、制造水平以及研发水平。动力方面,GA8将搭载“300T"(即全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扭矩将达到300N.m。性能参数方面,将超越目前绝大多数的2.0T增压发动机。

针对时下热度较高的SUV市场,广汽传祺未来将研发GS3到GS9共8款车型,丰富这一市场产品线阵容,其级别也将覆盖小型到中大型,使产品架构趋于完善。其中,GS8定位中大型SUV,是一款2+3+2的7座SUV。这很可能就是向毅所说明年即将投放市场的新车,该车的投放标志着广汽传祺产品级别迈向了更高一步。

根据广汽传祺的产品规划,未来4年传祺将迎来新产品密集投放期,计划向市场投放20-30款车型。而传祺所打造的两大产品体系,四大平台则承担起这数十款新车的打造任务。B/C平台主打中大型车,而A/A0级平台则主要针对的是紧凑级和小型车的开发。其中传祺GA8、七座SUV以及i-Lounge均将是由C级平台打造。(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