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全新奥迪Q7车展实拍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全新奥迪Q7车展实拍

2015-11-23 08:4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5广州车展奥迪带来了全新换代Q7,今天我们有幸抢先实拍到了e-tron 2.0 TFSI quattro车型,作为全球首款将TFSI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与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结合的奥迪车型,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融合运动性能、舒适驾乘和高效性能于一身,是奥迪专门针对中国、新加坡和日本等亚洲市场设计研发的豪华C级插电式SUV

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车身长5.05米的,在强悍、动感的造型与优雅、低调的内涵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车辆周身的轮廓线条,犹如精准锐利的刀锋雕刻而成,清晰地展示出全新奥迪Q7家族的宽大与稳重。

雕塑般硬朗的进气格栅、浮于车轮与轮拱边缘的激进线条,无不体现了奥迪品牌的进取基因。三维立体设计的LED大灯点亮时,就像两支飞出的利箭,以横向延展的视觉语言,彰显奥迪e-tron的身份特征。

车辆尾部,厚重的尾门将陡降的D柱包裹其中,完美传承奥迪Q系列车型的经典设计特征。借助与车顶融为一体的大型扰流尾翼等先进空气动力学设计,这款全尺寸豪华SUV的风阻系数仅有0.3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