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未来家族演绎 荣威Vision-R概念车实拍

未来家族演绎 荣威Vision-R概念车实拍

2015-11-23 05: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2015广州车展中,上汽荣威全新概念车——Vision-R正式首发。该车意味着荣威未来的设计方向。预计会是全新一代荣威750的换代概念车。从最初的英伦底子改改细节来卖,到现在有了自己的设计风格。慢慢的荣威从最初的青涩走向成熟,官方称,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到时候让我们拭目以待。下面就来先让我了解一下未来荣威的力量。

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还是令人外观相当惊叹的,不但目前有的家族化特征不少,还融入了新的设计理念和未来的思路。这也说明了未来荣威的全新发展方向和决心。我想说的是如果下一代的荣威750如果基本保留了此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我想它绝对会是一款国产车的骄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