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美自主MPV解读 广汽传祺7座MPV概念车

最美自主MPV解读 广汽传祺7座MPV概念车

2015-11-23 04: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广州车展,广汽正式发布了全新7座MPV概念车i-Lounge,这款车将有望未来量产推出。传祺的全新MPV概念车将命名为i-lounge,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从设计来看,新车造型方面相当有个性,新车量产后或定名GM5。 该车调了“凌云翼”这一造型DNA。如“海豚跃动”的主题腰线搭配简洁的一体式带状尾灯,为沉稳舒缓的车身增添了动感的时尚气息。

外观上,i-Lounge朗智概念车造型大气磅礴,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镀铬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造型张扬,并配备有银色金属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传统MPV的造型设计,并使用了非常少见的无B柱式设计,据官方透露新车的轴距达到3000mm,并采用了后四连杆独立悬架设计。

车内方面,新车采用蓝白搭配的内饰配色,并辅以木纹饰板相搭配。此外在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2+3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电动侧滑门、后排分许空调、后排娱乐系统等功能。动力方面,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i-Lounge不仅装载了“智联传祺”车联网系统,能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控、远程启动/熄火、远程诊断、远程座椅控制以及救援求助等。新车 具有3D立体全液晶仪表屏幕和三维立体导航功能,其后排触控屏幕更增添人脸识别技术,可通过分析乘客的年龄、情绪等数据,智能推送适合当前状态下观看的电 视节目、电影、音乐等。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配置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如:360°全景泊车、车道偏移预警、前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盲区侦测等配置。动力方面的消息暂时未知,未来新车或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