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佳宝T80旅居车上市 售价15.98万元

一汽佳宝T80旅居车上市 售价15.98万元

2015-11-20 15:4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11月20日,一汽佳宝T80旅居车在广州车展A区3.1馆中国一汽展台华丽亮相,售价15.98万元。此次新上市的一汽佳宝T80旅居车为拥有房车梦的人带来了福音,该车是基于佳宝T80车型改装而来。

一汽佳宝T80旅居车外形尺寸为5355×2015×2800mm,从外观上与其他大型房车比虽然体型略小,但里面的“真货”可样样都不少。

整体车厢采用现代化家居设计理念,并配以木纹家具,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车内“小客厅”,不仅能看超清电视,搭配一对组合沙发和升降桌,一家四口吃饭绝对没问题。长沙发还能立马变身单人床,解决睡觉问题。客厅上方有专门的卧室,双人床给你更好的私密空间,舒舒服服睡大觉。

与房车动辄几百万的售价相比较,一汽佳宝T80旅居车15-17万元的售价绝对能够让所有有着房车梦的人实现梦想。

分享到:

更多» 佳宝 T50图片

  • 佳宝 T50

    佳宝 T50

  • 佳宝 T50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