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吉利博瑞 斩获“2016中国年度车”大奖

吉利博瑞 斩获“2016中国年度车”大奖

2015-11-20 15:3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2015年11月20日 广州 中国自主品牌轿车超越德国、英国豪华品牌汽车?这听起来就像是个天方夜谭。不过,在昨天揭晓的“2016中国年度车 (China Car of the Year)”评选中,吉利博瑞做到了!经过22名汽车专业媒体主编的投票评选,吉利博瑞力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和捷豹XE,以总分104分(超过第二名43分)的压倒性优势当选“2016中国年度车”!除“中国年度车”大奖外,吉利博瑞还入围了“2016中国年度设计车”的前三强(并列)。为已在市场和业界收获上佳口碑的吉利博瑞再填殊荣,也为中国汽车品牌赢得了一份荣誉!

2016中国年度车是由“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发起,今年共有22位中国汽车知名专业媒体人评委,依据“世界年度车”的评选规则,针对自2014年10月1日-2015年9月30日期间在中国大陆上市的140余款全新车型为基础,通过三轮投票和打分,选出五个奖项的三强入围者,并且于11月10日在北京进行了入围车型的实车测试,最终在网上进行封闭打分。

评委会对吉利博瑞评价是:“吉利博瑞作为中国品牌首次在‘中国年度车’奖项中获胜,足以证明了现在的中国品牌已经具有足够的产品力,吉利凭借国际合作迅速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在测试当天,吉利博瑞无论从设计造型还是底盘调校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获奖实至名归。”

自从2014年12月15日在北京水立方首次亮相以来,吉利博瑞收获了媒体、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尤其是在设计、动力系统和内饰等方面,均拥有较好的口碑,表现出广大业内人士、媒体和用户对吉利博瑞的高度认可。刚刚过去的十月份,吉利博瑞的月销量已经达到近5000辆,并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势头。

浙江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现场领取了沉甸甸的“2016中国年度车”奖杯,安聪慧对评委们给予博瑞的高度认可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主办方将‘中国年度车’大奖授予吉利博瑞,是对吉利汽车深化战略转型、坚持‘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的最佳褒奖。吉利博瑞的获奖,也佐证了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崛起。近年来吉利通过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积累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实力。我们会再接再厉,向同行中的标杆企业学习,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