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混动车奔驰C 350eL上市 售价59.90万元

混动车奔驰C 350eL上市 售价59.90万元

2015-11-20 14:0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年广州车展上,奔驰宣布C 350eL正式上市,售价为59.90万元。据悉,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配备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C 350eL于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发布,新车在外观方面和普通版奔驰C级基本一致,其前进气格栅可以主动开闭,右侧尾灯下方设置有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奔驰C 350eL搭载的是一套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9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