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金杯智尚S35正式上市 售5.98-7.38万元

金杯智尚S35正式上市 售5.98-7.38万元

2015-11-20 09:5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2015广州车展上,金杯旗下全新车型智尚S35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5.98-7.3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金杯智尚S35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手动都市版 5.98
1.5L手动智能版 6.38
1.5L手动豪华版 6.78
1.5L手动精英版 7.08
1.5L手动旗舰版 7.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外观  硬朗时尚

在外观方面,智尚S35采用“新锋锐式”设计,使其整车造型饱满、线条流畅,集大气稳重与时尚动感于一身,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运动型保险杠,打造向前冲的力量感。此外,简洁的尾部造型和线条,匹配高位LED刹车灯和尾翼,车顶部装备行李架,凸显时尚个性的造型特征,以及双色车身,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选择。

内饰风格延续了外观的时尚美观,整体设计采用了温馨舒适风格。无论是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还是三幅式方向盘,亦或是中控台布局都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家用轿车设计,不仅便于驾驶感更强,也强化了乘坐的舒适度与品质感,营造了高端时尚的车内氛围。除此之外,座位的布局设计也体现出设计者的良苦用心,采用“剧院式”座椅安排使得前后排的乘客均能拥有良好的视野。

配置升级  智能便捷

金杯智尚S35进一步升级了整车配置,采用了多项智能化配置,以驾驭便捷性为核心主旨,高配车型将新增电控驻车、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多项越级配置,同时保留了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动升降车窗、定速巡航、超速报警、7寸液晶大屏(含无机芯导航、蓝牙免提、倒车成像、收音机)等消费者喜爱的贴心配置。这些在中高端车型才会拥有的配置,无疑将刷新行业新标准,为用户提供更加高端、智能化的新享受。

分享到:

更多» 智尚S35图片

  • 智尚S35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