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东风雪铁龙新C5 1.8THP试驾会圆满收官

东风雪铁龙新C5 1.8THP试驾会圆满收官

2015-11-20 09:5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心强大 敢超越 T时代新C5 1.8THP豪擎试驾体验会于济南世纪园景区圆满收官。活动分为极限山路挑战和场地试驾两个部分,活动当天,来自省内的三十余家主流媒体一同见证了T时代新C5的200米垂直海拔极限山路挑战。场地试驾虽然严苛,却不失趣味性,让人眼前一亮。

 

从来没有到不了的地方,这是内“芯”强大的力量。

200米海拔极限山路挑战 让世界听到你的芯声 敢于超越的巅峰高效动力

 

T时代新C51.8T豪擎挑战黄花山景区最高点,途中3.7公里全程山路、急弯,用时10分钟成功登顶。完美体现了T时代新C5的1.8THP强劲动力、大师底盘及完美操控。

基于PSA和宝马合作开发技术平台的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开创“高效Efficiency/环保Environment/经济Economy”3E研发理念的巅峰高效动力,是东风雪铁龙尖端旗舰动力。轻踏油门,巅峰动力瞬息而至,助理豪擎超越的巅峰高效动力。搭载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不改变驾驶习惯的同时,降低油耗15%,完美平衡动力和油耗表现。

驾驭你的感官  更驾驭旁人的目光

最迷人的时尚,不一定要在橱窗中,当T时代新C5徐徐而来每一个细节令人驻足。

 

自信从容 抚平一路颠簸 臻享极致的动态舒适

城市的路途也非一成不变,而你总能轻松化解。

 

T时代新C5集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全系SIS多维超静音系统;空客A380头等舱座椅设计;定速巡航+限速器/蓝牙免提系统;领先同级加厚加宽贵宾级后排座椅;前排加热座椅,驾驶座腰部按摩功能;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Eagle F1极品飞鞋轮胎于一身,让您无论是驾是乘,都可自信从容。

场地颠簸路面测试过程中,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与同价格其他品牌车型对比测试,在后备箱盖固定果盘,果盘中放满网球通过S弯道及颠簸路面,最终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完胜其他数量竞品车型,以良好的操控性能、舒适的底盘调校大比分胜出。

总有一个地方叫你安心 无微不至的安全防护

无论外界多么繁杂,当你踏上归途总可以很放心。

 

   同时,T时代新C5还配有CITRONE CINNECT车载互联系统;AQS控制智能检测;驾驶座椅,空调,后视镜三位一体记忆;自动感应氙气大灯清洗装置;4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雨量感应式双电机无骨雨刮;智能泊车等人性化科技系统。

T时代新C5 1.8THP车型已到店,购车请详询当地经销商

山东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铁龙(进口)]
电话:0531-87566888
地址:济南市西外环路68-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