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油耗大幅降低 丰田全新普锐斯售价曝光

油耗大幅降低 丰田全新普锐斯售价曝光

2015-11-19 09: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在新能源车领域,日本车企巨头丰田可谓是行业佼佼者,旗下的经典混动车型普锐斯拥有极佳的耐用性和优秀的油耗表现,在新能源车逐渐成为主流的趋势下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普锐斯的官图,新车尺寸增加,油耗降低,起售价为24200美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普锐斯共提供6种配色,长、宽、高分别小幅增加,内部空间因此提升,提高了车辆的舒适性。新车中控台采用分屏显示布局,仪表盘和影音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免去了消费者忘带数据线的烦恼,十分便捷。

新车基于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搭载一款1.8升2ZR-FXE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搭配一款电动机,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燃油效率都大幅提升,混动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为2.5升。

全新普锐斯将配备丰田TSSP(Toyota Safety Sense P)安全系统,该系统未来将在丰田中高端车型中普及,系统包括可检测行人的预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和巡航控制系统。凭借更低的油耗、更大的空间和更先进的安全配置,丰田全新普锐斯将继续为品牌销量增长做出重要贡献。(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