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帝豪EV正式上市 售22.88-24.98万元

吉利帝豪EV正式上市 售22.88-24.98万元

2015-11-18 21:5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11月18日,广州车展前夕,吉利汽车宣布旗下纯电动车型帝豪EV正式上市。帝豪EV在60km/h等速巡航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30km。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88-24.98万元。

吉利帝豪EV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进取型 22.88
精英型 23.98
尊贵型 24.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上市会上,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安聪慧还发布了“蓝色吉利行动”,主要内容为:降低吉利汽车平均燃油消耗、降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售价、提高新能源汽车占吉利汽车整体销量占比、研发燃料电池车辆从而达到行业内领先的目标。在销量目标方面,安聪慧说到,要在2020年实现吉利品牌新能源汽车占总销量90%,其中纯电动新能源车占比65%,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占比35%。

帝豪EV基本保持了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而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的回字形设计,同时,前格栅内部蓝色的涂装也证明了其电动版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帝豪EV的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

帝豪EV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中控台及座椅部位融入了靛蓝色装饰。配置部分,该车装配了带有7寸显示屏的组合仪表、全新造型的换挡杆以及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

帝豪EV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240N.m,最高续航里程330km,综合续航里程为235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另外,帝豪EV符合充电国标,配备了五种充电模式,其中在慢充模式下仅需14个小时即可达到满电状态,专用快充设备仅需48分便满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