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风雪铁龙全新C4世嘉上市 售10.78万起

东风雪铁龙全新C4世嘉上市 售10.78万起

2015-11-18 21:4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C4世嘉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6.48万元,定位在世嘉与C4L之间。C4世嘉采用了雪铁龙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则搭载了1.6L、1.2T以及1.6T发动机。东莞两家雪铁龙4S店已接受预订。

C4世嘉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800mm/1496mm,轴距为2610mm。其尺寸与世嘉的长宽高(4588mm/1773mm/1486mm)接近,轴距则与世嘉完全相同。C4世嘉侧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前后车门配有镀铬装饰条,黑白相间的双色轮毂十分美观。

东风雪铁龙C4世嘉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大灯样式与双条幅进气格栅装饰相呼应,雾灯侧面各有一条竖状LED日间行车灯。而新车尾部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并加入了LED光源,回字形3D立体尾灯看上去很独特同时中间贯穿的镀铬亮条,配合U型光带灯组相当出彩,设计手法与前脸的格栅相呼应。

C4世嘉提供全黑色内饰和深浅搭配的内饰风格可供选择,中控台布局较为传统,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显示屏以及空调控制区从上到下依次排开,布局清晰易懂,中央显示屏集成了大量的多媒体功能,简化了中控按键。C4世嘉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ABS EBD、车身稳定控制、驱动防滑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紧急制动力辅助、行车自动落锁等装配。在高配车型中则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响以及防盗报警等配置。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群11012096
4008-318618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