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甲壳虫明年将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

大众新甲壳虫明年将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

2015-11-18 10:2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甲壳虫(Beetle)是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更是一举成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车型之一。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大众新甲壳虫Dune的官图,新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大众量产版甲壳虫Dune基于Dune概念车打造,采用了十分动感的前脸造型,使用蜂窝状进气隔栅和铝制防擦条,配有黑色轮眉、全新后保险杠、一体式扰流器和LED尾灯。消费者可选配灯组套件,包括双氙气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牌照灯。

内饰方面,2016款甲壳虫Dune采用了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式座椅上的橘色针脚与座椅颜色形成了鲜明对比,视觉冲击感强烈。新车搭载了MIB二代影音娱乐系统,配有6.3英寸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消费者可选配技术套件,包括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Fender音响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滑动式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排量为1.8升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有六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49Nm。大众新甲壳虫Dune将在本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大众还将推出甲壳虫敞篷版等衍生车型大众甲壳虫宝马旗下的MINI Cooper是长久以来的竞争对手,新甲壳虫Dune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还有待检验。(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