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跨界车配插电混动系统 3月将亮相

奔驰新跨界车配插电混动系统 3月将亮相

2015-11-17 13:2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奔驰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多款新车,其中便包括一款名为GLC的跨界车,该车是老款GLK的换代车型,采用了奔驰全新车型命名方式。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插电混动版GLC Coupe,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其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插电混动版GLC Coupe的外形和汽油版GLC Coupe的外形完全一致,二者均保留了上海车展上概念车的整体风格,使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虽然溜背式造型对提高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十分有利,但却牺牲了后排头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

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GLC Coupe将使用传统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这一动力配置,综合输出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为600Nm,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而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60kW。由于GLC 350e Coupe的整备质量有所上升,因此其百公里加速用时将略高于5.9秒。

在新能源车型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趋势下,奔驰全新插电混动版GLC Coupe将为梅赛德斯-奔驰抢得更多市场份额。新车有望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上市后将与宝马X4一较高下。(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