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新3系性能版配置提升 广州车展上市

宝马新3系性能版配置提升 广州车展上市

2015-11-17 11:3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宝马新款3系不久前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细节和功能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随着新款3系的上市,其衍生高性能车型M3也将引入到国内市场。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宝马M3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与新款3系一样,只是在一些细节部分做出升级或调整,整体动力系统和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M3将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7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依靠于这样的动力总成,新款M3 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车速为250km/h。

对比竞品车型奥迪RS 5,新款宝马M3 搭载的3.0T发动机动力水平和奥迪RS 5搭载的4.2L发动机动力达到了同一水平。在最大功率方面M3仅仅比RS 5少14kW,而得益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峰值扭矩方面M3要远远高于RS 5,领先多达120Nm。

宝马新款M3和普通版3系相比外形设计极富攻击性,其中车头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尤其是造型凶悍的保险杆,更为紧凑的双肾格栅等都非常运动个性。头灯采用LED光源,格栅上有M3的专属标识表明其身份。车外后视镜采用双色涂装,轮毂则是19寸的大面积镂空五幅轮毂,这些外观方面张扬的设计都体现了M3为运动而生的特质。

新款M3车尾的视觉重心较低,后保险杠处有多个扰流板,排气管采用双边四出的设计,视觉效果极佳。新车车顶采用碳纤维材料,可有效降低车重,强度方面也比传统铁和铝高很多。后尾标则和前格栅上一样拥有M3的专属标识,前后保险杠也前后呼应采用相同风格。而相比老款车型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L”形尾灯,其采用LED光源,其能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在夜间也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设计方面,宝马新款M3依旧保持着浓烈的运动气息。坐进驾驶席,方向盘、换挡杆、手刹等与驾驶相关的部位都采用了碳纤维风格装饰,方向盘上还设置了蓝色的回正标。在功能配置方面新款M3也同样非常齐全,悬架软硬调节、全息影像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在座椅方面M3也提供了M系的专属运动座椅,新款车型相比现款只是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条,整体风格保持一致。(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